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法学系举行第二届“施洋班”建设研讨会
2024年03月05日 17:04 郑实 点击:[]


 

图、文/郑实2024年3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法学系3206会议室举行第二届“施洋班”建设研讨会,人文学院副书记李童、副院长成继平、副院长安军及全体法学系全体教师参会,系主任陈来宏主持会议。

会上,陈来宏首先总结了第一届“施洋班”过去一年的开展情况,包括学生开展活动和读书会、教师指导工作、班级成果产出等诸多方面。

然后,与会全体老师参与了研讨,并发表了不同的建议和想法,比如支持施洋班建设的经费支出、适当扩展施洋班的规模人数、量化施洋班的准入和准出机制等。

最后,成继平副院长总结发言,她指出,感谢法学系全体老师对施洋班建设的支持,也希望在第二届“施洋班”建设与运营过程中,大家能够拓宽思路、积极探索、加大投入,完善班级的培养方案与制度规则,争取在新一届的施洋班建设中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