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春起新程,共赴未来——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04日 17:09 胡安怡 点击:[]


龙行龘龘新启程,前程朤朤向未来。2月27日返校一周内,人文学院开展返校收心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人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童、学工办主任胡安怡和全体班主任讲授,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围绕返校安全与学风督查督导活动等多个方面开展,旨在全方位引领学生重返校园,开启新的征程。李童对新学期目标计划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从假期的放松状态中走出来,重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同时做好学生返校情况摸排统计填报工作。

胡安怡从思政引领、校规校纪、校园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项教育,强调各班同学要强化纪律意识,重视校园安全,掌握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常识;牢固树立法律意识,注重人身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最后,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学习习惯的培养,要善于利用各种机会、资源在学习与生活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充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一周内,人文学院全体班主任召开班会,向学生传达学校“开学第一课”文件精神, 人文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细致的关怀与引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