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召开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4年01月16日 19:30 李鹏飞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职工对新形势的正确认识 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25报告厅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计毅波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继平着重从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需要把握好九个问题、加强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与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重要举措、原则等内容入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金威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民主集中制的内涵、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等内容细致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计毅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湖北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等内容。

计毅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利用假期轮休时间认认真真读原著、悟原理,尤其是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融入到教学中,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后,与会教职工纷纷围绕课题研究、课堂教学等感受,展开讨论,纷纷表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教学、研究的指导,将在寒假期间,将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融入教案、课件,加强思想政治课的实际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