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召开2023年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2024年01月16日 19:24 金威威、陈来宏 点击:[]


2024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在3206会议室召开2023年支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李童主持。全体分党委委员参加,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李童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党员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考核排名前进了4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排名前进了1位。她希望2024年党建工作更加注重规范性,同时挖掘亮点,创建特色品牌。

大会进行第二项,教师第一支部书记黄莺、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郑实、学生支部书记胡安怡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2024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并就2023年十星党支部践诺情况进行了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委员对支部工作分别进行了评议。

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的投票选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获评优秀,教师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十星级优秀党支部。

会议最后,分党委书记计毅波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火车快不快,全靠车头带”。他希望2024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争先进、创典型,凝心聚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步走规划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