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法考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2021年04月25日 09:44  点击:[]


根据人文学院学风建设特点,为我院2018级学生尽早了解考研和司法考试形势,明确目标、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4月23日上午8:30,人文学院于3325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考研、法考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人文学院院长杨高举、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崇祥、法学专业负责人郑实老师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向平主持。

首先,李崇祥书记宣读2021年考研和法考的表彰决定,授予董焕瑜等14名同学获优秀法考奖,杨康等5名同学优秀考研奖。此次会议共邀请到了2017级杨康、吴美、万静、韦思伊、张佳慧、黄璐蓉、向江烨和董焕瑜等8名同学做了考研和司法考试经验分享。在交流会上,几位代表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杨康学长强调思考的重要性,选取专业和院校时不能盲从;韦思伊学姐用“勤奋”“计划”心态”三个关键词总结自己的成功;黄璐蓉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会上,法学系专业负责人郑实老师总结分析我院考研、法考成绩,他以自己的大学经历提醒大家要处理好法考和考研这二者的关系,做出符合自己实际的选择与安排。

最后,杨高举院长总结讲话,他对17级考研成功的5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场18级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学院对大家考研将一如既往给与大力支持,包括复习教室、单独的背书教室、指导老师的配备等,希望同学们早准备、注意劳逸结合;要摆正心态、正视最终结果。大家共同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