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就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21年04月23日 15:24 向平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和指导,进一步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分党委书记李崇祥、学工办主任向平、班主任郑实以及2017级全体毕业生,会议由向平主持。

首先,向平通报了2017级同学目前的就业情况,学习了“奔跑吧同学,别让“慢就业”拖累了你的前程!”文章,并针对少数同学出现的慢就业、懒就业现象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随后,邀请了我院已就业的学生代表吴丽、杨娟、董焕瑜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及就业规划,倡议大家做到考研和就业两不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在会上,班主任郑实老师也结合自己的经历对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确保按时毕业。毕业生如果存在学分或者四级分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以免影响毕业;二是积极就业。希望广大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

最后,李书记通报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分析了我院就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尤其对部分同学过于执着于考研及公务员考试情况进行了利弊剖析,介绍了学院近期将采取的促进就业及帮扶措施。号召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头,大家立即行动起来,转变就业观念,强化就业意识,合理定位自己的就业预期,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同时,对同学们在外择业的安全及防疫问题进行了强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