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7年法考考研交流会
2017年12月28日 08:57  点击:[]


 

12月27日晚,全体大三学生在1405教室召开了法考考研交流会,会议由申晶晶主持,大四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严祥文、祝柯南、梅松、方铃、孙嘉欣列席,分别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 

 

首先严祥文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他建议大家先调整好心态,不要着急复习,免得复习中途泄气。同时他对挑选法考的老师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不同的老师擅长的方面也各不相同,给法考起到的帮助也各不相同。复习要分阶段、分重点,可以下载音频在洗衣服或者睡前看,充分的把握时间。梅松推荐了几个法考的公众号和法考软件,他指出要想真的达到自己的目标,就要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不能分心在各种游戏软件上。最后,祝柯南对前面两个学长的话进行了补充,他表示要学会“4+2”学习法,“4”是指民诉、刑诉、商经、行政,这四科是基础,“2”是指民法和刑法,这两科是拔高。每年的三月份到五月份的时候是心态最好的时候,六月和七月就会有点自怨自艾,八月就到了彻底崩溃的阶段,这个时候一定要把心态调整过来才是最重要的。对于考研,两位学姐指出坚持是最重要的,有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不随大流,才是每个考研学生需要做的。 

在最后的问答交流环节,通过毕业生代表的答疑解惑,同学们也受益颇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已经对未来的方向开始有了一定的规划,相信明年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人:申晶晶 

图片编辑:申晶晶 

领导审核:韩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