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魅力女生,青春飞Young”女生节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16:20 蔡月香 点击:[]


 

 

 

人文学院开展“魅力女生,青春飞Young”女生节活动

 

37上午十点,人文学院第十八届学生联合会在6102教室开展了以魅力女生,青春飞Young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一全体同学以及大二的学生会干部,女生节是在高校兴起的,本次活动意在表达对本院女生的关爱。

活动包括个环节:“你画我猜爱要大声唱出来心跳加速第一个游戏开始,同学们就热情高涨,配合默契。采取自愿原则,大家随意上台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曲,同学们都努力发挥自己的潜力,想唱就唱,参与和表演更加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争先恐后, 萌态纷呈, 欢声笑语, 气氛热烈, 活力四射,无形中拉近了他们距离。最后的‘’心跳加速‘’环节实则是真心话大冒险,激发同学们的竞争意识最后给予本次活动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 ,对于参与活动的所有成员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主持人进行了总结最后, 大家合影留念, 互留联系方式

活动顺利开展,魅力女生,青春飞Young"女生节活动的举办, 有利于培养女的优良品德,同时让她们感受到学院对她们关心,有利于大家轻松学习、健康生活, 开拓进取, 学生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 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学子热情、阳光、向上、团结的精神风貌。

文字编辑:蔡月香   照片拍摄:蔡欣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