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19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8年10月26日 14:49 向江桦 点击:[]


 

人文学院召开第19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

10月25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19届学生联合会成立大会在3425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崇祥、分团委书记程慧中、思政课部主任刘明辉、校学生会主席周玉以及校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向江桦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人文学院第十八届学生联合会主席万香玉致开幕词,接着,党总支书记李崇祥、分团委书记程慧中、思政课部主任刘明辉依次宣读了第十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名单、学生联合会中层干部名单志愿者分会中层干部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岳文魁、分团委副书记志愿者分会会长郭雯雯分别发表任职演说岳文魁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组织、带领本届学生联合会为人文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上,副主席蔡浩楠代表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宣读人文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大家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岳文魁主席带领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人文学院第十九届学生联合会,遵循学生联合会章程,执行学生联合会决议,履行学生联合会成员职责,严格遵守学生联合会纪律,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服从大局,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热爱学生联合会,忠于学生联合会,奉献学生联合会。誓为学生联合会的发展燃烧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誓言铮铮掷地有声

最后李崇祥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一届学生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不忘初心、早日成才”为主题,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他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宣传工作,展现学生风采;加强学风建设,浓厚学习氛围;加强内部管理注重沟通协作。鼓励同学们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积极开展各项学生活动,推动人文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人:向江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