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马工程#人文学院#举办《2018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29日 10:24  点击:[]


 

#青马工程#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强化”活动实施方案,10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邀请了十堰市纪委、人文学院校友、优秀毕业生陈苗苗回校,举办了《2018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崇祥、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平,人文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人文学院和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陈苗苗对“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这一条例的第二次修订、新修订的条例做了哪些修改”进行了全面阐释,并就如何自觉贯彻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解读过程中,陈苗苗结合工作中经办的典型案例,从深入理解修订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解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和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合格的党员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内容贴近实际、有理有据,讲解充分全面,使广大师生党员,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根据《条例》的规定和要求,不断加强自我约束,把握好自己,监督好他人,树立起“慎欲、慎权、慎微”的良好风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2018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据悉,本次讲座系学校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的系列校友活动之一。      

撰稿人:向平      

图片来源:向平      

领导审核:李崇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