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为爱,梦承载”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人文经管分赛区开赛
2018年10月31日 08:09 秘书处 点击:[]


 

        1028日晚六点半,由人文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音为爱,梦承载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在510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出席的评委有人文学院的廖朝晨和黄泽宇,经济管理学院的熊伟伦、李力。

   经过了层层选拔各位选手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站上了半决赛的舞台。歌声从这里传播,音符从这里飘扬,梦想从这里启航!选手们一登台,他们的激情澎湃便让全场观众震撼。一首《小幸运》,跳动的音符,唱出了初恋的甜蜜;温婉的《可乐》,引发了同学们思思情愫;旭日东升组合的吉他弹唱又使全场陷入美妙的音乐海洋之中。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在场的每个人尽情享受着这场音乐盛宴,整个会场气氛祥和

   今年十佳歌手大赛在赛制上进行创新,首次采用现场听歌识曲抢答形式,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在比赛中,我院黄璐蓉陈雷、张刚俊和向思雨同学表现优异,突破重围,获得佳绩,成功晋级决赛名单

   美妙的旋律虽然短暂,但留给我们无限期待,希望我院选手们在决赛中施展才华,再创辉煌!我们决赛再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