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师生参加学校“11.9”消防、逃生演练
2018年11月12日 08:40  点击:[]


 11月9日是我国第27个“消防日”,为做好今年“11.9”消防月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切实加强火灾防控,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学校保卫处于11月9日下午组织我校师生在李园4栋学生公寓开展了“11.9”消防、逃生演练。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建管处处长原刃锋、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崇祥、分团委书记程慧中、法学163班全体同学及其他二级学院师生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市公安局东岳分局有关干警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和反恐常识的培训。接着,随着演习总指挥、保卫处副处长丁家和宣布消防逃生演练正式开始,消防烟幕弹便被立即引燃,瞬间李园4栋各楼层冒起了滚滚浓烟,参加演练的师生迅速弯着腰,捂住口鼻,紧张而有序的从安全出口向外疏散。
 逃生演练结束后,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师生亲自体验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参加演练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学校多组织类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