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运行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2023年09月27日 13:53 李鹏飞 点击:[]



9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206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新学期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继平、副院长安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部主任金威威、思想政治教育部主任黄莺以及课程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李鹏飞主持。

李鹏飞首先对课程教学准备情况,包括教学班级设置、授课形式、考核方式、专题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并就课程运行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与会教师分别从专题的选择与凝练、课堂组织、课程管理、考核方式题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和交流。

成继平肯定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建议,强调《形势与政策》课是理论武装时效性、释疑解惑针对性、教育引导综合性都很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教师要准确把握教学内容,规范建设教学资源,创新教学方式,采用多元化考核模式强化学习效果,引导大学生准确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本次集体备课会统一了《形势与政策》课程组教师的认识,明确了课程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