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运行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28日 17:43 成继平 点击:[]



为激发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热情,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310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院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共9人全部报名参加了比赛,竞赛吸引了不少院内外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竞赛参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办法》,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现场提问(反思答辩)三部分组成。参加选手赛前提交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3个学时的教学设计、3个教学节段目录、3个教学节段(20分钟课堂教学竞赛)的PPT,现场抽签确定参赛节段,5名评委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分别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范萌获得一等奖,郑实、方垚获得二等奖,高旭、景勤、滕文艳、胡安怡获得三等奖。

 

    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有高质量的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努力将教学竞赛活动打造成青年教师展示风采、交流互鉴的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