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金明浩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2024年01月12日 10:12  点击:[]



111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带队莅校调研,该校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金明浩一行专程前往我校知识产权学院学习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董文波教授、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副主任肖玉杰副教授一同向调研团介绍了知识产权学科、科研平台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在刚投入使用的知识产权学院新办公厅,董文波介绍了新成立的知识产权学院、湖北省汽车产业知识产权研究院的组织结构、师资引进、学科发展以及硕士点建设成效;金明浩院长表示,这次是第三次到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常来常新。金院长回顾了两校知识产权学科互学互助历程,介绍了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3年的发展成绩,对我校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态势高度肯定,并提出两校知识产权学院可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