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人文学院举办新生团辅活动
2023年10月07日 17:24 胡安怡 点击:[]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人文学院举办新生团辅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和团体生活,让彼此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之间的亲密度,提升班级凝聚力,人文学院法学231232、233、234四个新生班级于9月底6508开展了一场以“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团辅活动,法学23级全体参加,活动由导生曾冲主持。

 

活动以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开场,彼此的印象也在欢声笑语中不断加深;“缘来是你”将记忆再次加深,“听歌识曲、学长倾情献唱”敲击着每个人的心灵,“逛三园、抓鸭子”等紧张刺激的游戏贯穿全场,给本次团建带来了无限乐趣,最后的大合唱《当你》将全场气氛点燃,点燃了大家心中激情的火焰,贡献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



此次团辅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促成构建了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关心的班集体;同时也在发现潜在班干部人才的同时也识别出需要受到关注的同学,至此,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