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学海领航——陈海峰主席率队前往十堰市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14:31 向平 点击:[]


陈海峰主席率队前往十堰市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十堰地区高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5月9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陈海峰率队前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十堰市第一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书记杨高举、副院长黄永昌(主持工作)、学工办主任向平等随行参加了招生宣传活动。



    陈主席一行受到了十堰市一中龚涛校长、石彬副书记、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等领导的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两校在招生宣传、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加强思政一体化建设”开展座谈。

随后与高三年级所有班主任进行了座谈。首先,黄永昌副院长衷心感谢十堰市一中领导、老师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校建设、十四五规划及“三步走”战略。他还结合现在的高考招生政策及十堰留堰政策给与现场老师建议。并结合法学专业特点和就业优势作重点介绍。现场留下联系方式,欢迎大家报考咨询。杨高举书记希望各位班主任大力宣传我校特色优势,特别是地域特色、交换学习项目,武汉基地、襄阳基地学生入住项目等。

 最后,十堰市一中石书记表示,十堰一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汽院招生工作,鼓励适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考汽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下一条:法学系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