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知识产权品质联盟在京举行
2016年06月16日 22:04 2016年06月03日16:46 新浪读书 点击:[]


 

联盟成立仪式

 

   2016年6月3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了“知识产权品质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暨全新生态系统章鱼直通车上线仪式”。   

  品质联盟成员均是在业内众多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律师事务所等专项服务商中,甄选而出,并严格按照联盟服务标准和规范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服务。   

  本次活动由章鱼世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知识产权品质联盟创始人、章鱼直通车创始人兼CEO张宇先生指出:面对现在我国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的混乱局面,通过品质联盟成员单位的专业诚信服务及有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渐形成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相对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规范,逐步改造和建立知识产权行业健康发展的新秩序。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及有关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知识产权行业的精英人物,同时,还邀请了与知识产权相关行业的文化艺术界名人,特别邀请了有代表性行业的资深出版人东方出版社副总编辑、著名音乐制作人《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国风版主题曲丁培峰、北京卫视《最美和声》黄绮珊组冠军作品、中央电视台《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冠军作品制作人苟乃鹏、潘玮柏《不得不爱》、张杰、许嵩制作人杨洋等。与会者畅谈“我国知识产权相关行业的现状与发展”,现场资深知识产权专家给与充分分析、解答,这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大聚会。   

  知识产权行业全新生态系统——章鱼知识产权计划   

  章鱼知识产权计划是本次全新IP生态系统的“代名词”,我们打造服务联盟+管理平台+公益实体的三位一体全新生态系统,从而进行行业优质服务资源整合,净化市场环境,形成行业服务规范和标准,逐步建立知识产权行业健康发展新秩序,使知识产权真正走进老百姓身边。   

  知识产权品质联盟,提供高端服务保障   

1、搭建新生态系统章鱼直通车

  章鱼世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章鱼世纪”)是一家依托知识产权品质联盟(以下简称“品质联盟”)为基础的高科技公司,章鱼世纪推出全国首家知识产权大数据交互式网络服务平台——章鱼直通车。   

  章鱼直通车公正公开,使客户免费共享优质服务商资源;统一的服务标准和价格体系,让客户的钱花在明处,切实体验服务商的品质服务;实时、精准的案件跟踪系统,从客户案件的立案,资料收集、分案、整理、撰写、返稿、定稿、校对、提交,到最后国家的受理、审核、完成,让客户解案件处理每个细节,掌握案件人性化的各服务节点,不再让客户为案件漫长的申请周期而焦虑地等待,不再让客户案件再有“石沉大海”的感受。章鱼直通车推出先行赔付机制。如果服务商针对客户的案件出现错报、漏报和晚报等情形,而造成客户损失的,经服务平台核实、确认后,将对客户的损失进行先行赔付。   

2、知识产权服务实体门店——章鱼知识产权 公益培训展示中心

  知识产权服务实体店,其主要通过知识产权公益培训、分享,开发儿童对科学探索的兴趣,普及群众的知识产权意识,激发青少年的创造能力,鼓励各行业创新人才,为我国自主研发及自主品牌创造展示与运营平台。   

  章鱼知识产权 公益培训展示中心,可以见到中华民族人类智慧的伟大,揭开知识产权行业的神秘面纱,使知识产权真正走进老百姓身边。   

3、公益培训展示中心全国巡展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民间文物保护委员会是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大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积极推动民间文物保护,大力推进民间博物馆的建设,开展民间文物的研究,做好民间收藏和文物的传承,保护好中华文化遗产。   

   本次章鱼知识产权计划将携手中战会文保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一带一路”民族文化传承公益巡展,共同展示在中华民族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从远古文明到现代科技的智慧结晶。   

  出席本次知识产权品质联盟成立仪式的部分嘉宾:   

  薛启亮   中共中央宣传部    办公厅主任   

  中共中央宣传部《党建》杂志社   原社长   

  丁培峰  著名音乐制作人:《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国风版主题曲   

  苟乃鹏  歌手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黄绮珊组冠军   

  中央电视台《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冠军   

  舒克   歌手  《中国好声音》   

  姚政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民间文物保护委员会  会长   

  乔美琪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管   中国产经影视中心 副主任   

  姜悦    中国民间十大收藏家   唐山市古玉器研究会 会长   

  劉鋭懿   一带一路中国古代文化艺术精品展策划人    雅珍堂   堂主  收藏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