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这个叫青树沟的山村,来了一群姓马的人
2020年08月29日 16:11  点击:[]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呃......风还是有的,郧阳区青山镇青树沟村迎来了一群姓马的人。这群人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都姓马?当然,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旗帜鲜明地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我们可不都姓马吗?那这群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徒”来青树沟村做什么呢?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这项活动是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常规性活动,通过活动,旨在优化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素质,为创建文明城市凝聚合力。马克思主义学院25名教师参加了活动,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mmexport1598584370075

即将开始劳动了,大家笑得好开心呢,劳动者是最美的嘛  

 

mmexport1598617673656

据说这名辛勤的园丁是黄永昌副院长,“园丁”可是我们的职业本色  

 

mmexport1598617670805

农民的花生丰收了,这是谁在帮他们收花生呢?我们的杨飞主任。  

 

mmexport1598617663416

“确保责任区内地面无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确保责任区内地面无痰渍”。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是吧,汉朝老师?  

IMG_20200828_100322

“确保责任区内无流浪狗,遛狗不牵绳现象”;“确保责任区内无车辆乱停放现象”,兄弟们,冲啊!  

 

mmexport1598617659950

“确保责任区内无杂物乱堆放现象”;“确保垃圾桶分类集中摆放,垃圾桶身干净无破损,垃圾桶周边无散落垃圾”。小方同学很认真负责嘛!  

 

mmexport1598617638671

“确保责任区内无躺卧地面、座椅现象”;“确保责任区内无争吵谩骂现象”。这应该是世璇老师跟薛姐姐在除草吧?  

 

mmexport1598617652679

参加本次文明劝导志愿活动中资历最深的白满仓老师  

 

mmexport1598617656772

都让开,看我的铁扫帚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