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田庶礼副局长一行来十堰知识产权基地调研指导
2020年08月16日 12:08  点击:[]


 

8月14日下午,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庶礼、专利管理科科长肖锋、商标管理科科长吴亚红一行3人来访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调研指导工作。人文学院在校院领导以及十堰基地、知识产权研究院部分教师等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黄永昌对十堰市场监督管理局田庶礼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常务副主任、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董文波从知识产权基地的发展历程、运行架构、功能职责、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社会影响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同时还就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与十堰市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建设目标、面临问题以及建议举措进行了说明。 

 

田局长充分肯定了十堰基地以及知识产权研究院在知识产权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十堰基地组织规范,机构健全,以特色求发展,以贡献求地位,在湖北省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都走在了各地市州的前列。他强调十堰基地的发展既是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工作的示范工程,也是十堰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知识产权基地发展是市场监督管理局义不容辞的职责。同时,他也提出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大力推进政校合作,积极支持知识产权基地和市知识产权研究院人才培养培训、科学研究、智库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培训经费的逐步落实,夯实知识产权人才培训,促成十堰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人民委员会的建立,在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上给与最大支持。 

 

会后,田庶礼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知识产权基地,基地也向他们赠送了部分学术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