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运行 >> 正文
人文学院“施洋班”开展读书会(第二期)活动
2023年04月25日 20:09 安军 点击:[]


2023年4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施洋班”在3206会议室开展读书会第二期活动,读书会由安军老师主持。

读书会上,“施洋班”六位同学轮流对阅读《刑法的启蒙》这本书所获感悟进行分享。每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来阐述自己对这本书的理解和感悟,包括阅读时的疑问、对所获新知的理解以及带来的启示。读完全书,同学们对于刑法的理解上升了一个层次——刑法法理的角度去理解,视野变得开阔了,启迪颇深。

安军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进行解惑,纠正理解上的错误引导同学们如何阅读?安军老师表示“我们渴望刑法启蒙,实际上我们渴望的是刑法的被启蒙。”读一本好书如同赴一场盛宴,总让人回味无穷,相信再次回味时又会有新的所思、所想。

“施洋班”读书会活动检验了员们的学习成果,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阅读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