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运行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召开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推进会
2023年05月24日 19:55 李鹏飞 点击:[]


5月22日,为推动我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建设研讨会成果落地落实,思政课部在3216会议室召开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思政课部各课程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思政课部主任马保青主持。

马保青结合我校大中小学一体化共同体合作单位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的主要任务,强调了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及时间节点。各课程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内容、技术特长,承接具体任务目标,并根据时间节点立下了“军令状”。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汽车强国”思政课、思政示范金课、大思政课专项课题等具体内容,展开深入而细致地交流。

马保青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工作热情与灵活的工作思路,鼓励大家勤思考多交流,以主人翁的姿态推动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工作的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