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员赴下沉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3年11月02日 10:38 张晓明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0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员张晓明博士到张湾区红卫街道周家沟社区开展了专题理论宣讲,张湾区农业农村局、张湾区林业局、张湾区乡村振兴局、十堰市第四中学、张湾区人民医院、红卫街办各小区党支部书记等共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张晓明博士从“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脉络入手,讲述了从“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表述的历史逻辑及理论逻辑,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大课。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除了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场合开展专题学习之外,还派出理论宣讲员进社区、进街道、进农村开展广泛的宣讲活动,促进主题教育的全覆盖和多层次开展,使高大上的理论内容飞入寻常百姓家,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