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2023年09月19日 19:38 李鹏飞 成继平 点击:[]


918日,为推动《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线下开设,强化课程组的分工协作,提升授课效果,课程组在3206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继平、副院长安军,中国化部主任金威威、思想政治教育部主任黄莺以及课程组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李鹏飞主持。

李鹏飞详细介绍了班级数量、班级容量、授课形式、考核形式、分工职责、专题安排,针对性地指出课程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与会教师分别从专题的选择与凝练、课堂组织、课程管理、考核方式与题型数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和交流。

成继平在会上肯定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建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站稳讲台、规范考核、丰富资源、强化管理,扎实平稳地开展课程的线下教学。

本次集体备课会回答了课程组教师关心的课程组织、分工协作等问题,为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前期基础,相信课程组教师会在线下授课中更加从容、自信、有序地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



上一条:喜 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