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公示
2023年06月06日 06:52  点击:[]


新一届中共湖北汽车工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公示

院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二级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有关规定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组织所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原则,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酝酿、推荐,并于202365日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经讨论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9人,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计毅波、黄永昌、成继平()、安军、李童(女)、郑实、金威威(女)、黄莺(女)、景勤(女)

提名推荐计毅波同志为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黄永昌、李童同志为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公示期:65-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分党委反馈,联系电话:0719-8512767

 

 

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3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