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 人文学院与张湾区司法局开展专项座谈会
2022年06月15日 17:55 胡安怡 点击:[]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15日下午,张湾区司法局领导莅临我院3206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张湾区司法局局长肖赢一行,人文学院副院长黄永昌、院长助理安军、法学系教师郑实、景勤、陈来宏,学工办主任向平。

 

 

 

座谈会上黄永昌副院长对肖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黄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就学院招生就业提供社会服务与省、市、区的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肖局长表示,愿意与我院达成长期合作,张湾区司法局也为学生的实践实习提供有力支持。

安军博士希望学院能够与张湾区司法局在普法宣传、就业创业以及志愿服务上紧密合作,为服务张湾区作出更大贡献。

后续人文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其他校外单位的沟通联系,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学习平台,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我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