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招生专题工作会暨培训会
2023年06月05日 17:26 胡安怡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招生宣传质量,迎接高考后的咨询季,提高教师对学校招录政策的知晓程度,6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3206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宣传培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分党委副书记李童主持会议。

 

院长黄永昌首先对我院前一阶段取得的就业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目标进行进一步分解和强调接着,辅导员胡安怡为大家介绍今年的招生宣传任务及要求,对学校历年的招生情况和今年的招生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告知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教师需提前了解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其次,介绍了十堰市对学校的政策、学校所在城市的魅力和学校发展现状,希望通过“三步走”发展战略、学校蓬勃发展的现状达到吸引考生填报志愿的效果。最后,黄院长动员学院老师成立招生宣讲小组积极参与进来,按照目标考核任务赶赴生源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