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人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团100周年讲话精神”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7:25 胡安怡 点击:[]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文学院分团委5月24日在2101教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胡安怡老师和21级全体成员。

 

 

窗体底端

活动现场,由211班团支书彭翔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建团100周年宣传视频《100年,共青春》。学习完毕后,大家围绕总书记的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12班团支书于想想说,作为当代青年,生在中国是幸福的,肩上的责任也是重大的,我们绝不能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觉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213班班长陈雅萱说,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我们要努力学习,不怕艰难困苦。认认真真,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时刻严于律己,一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青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学习结束,辅导员胡安怡做总结发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建团百年大会不仅仅弘扬和铭记共青团百年历史征程,同时也警醒着我们,不要忘记时代的使命。”因此,我们应该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去拼搏奋斗,奋发图强,把个人理想和中国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去顽强拼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