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海领航】人文学院领导“五一”劳动节前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5月10日 17:14 胡安怡 点击:[]



为落实学校“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4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高举、副院长黄永昌(主持工作)、成继平及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桃园、桂园宿舍,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去假日前的祝福,给予深切的关怀。

 

走访到桂园的毕业生宿舍,杨高举和黄永昌向毕业生细致询问了其毕业后各自的发展方向与未来规划,关注他们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无论何时,母校都会时刻注视着你们,牵挂着你们,伴随着你们,祝福着你们,在奋斗的道路上,母校和老师们永远是可供你停靠的港湾和结实的臂膀。同时,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保持好宿舍卫生,要注意多通风,多锻炼身体,迎接崭新的未来。

在桃园宿舍,副院长成继平对每个宿舍的同学都仔细询问住宿饮食、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学生在校拓展自己的爱好,并提醒同学们在校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告知学生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反映沟通。

此次走访寝室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们对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师生共度平安、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