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往届毕业生代表回母校探望老师
2021年03月16日 17:10 向平 点击:[]


 

2021年3月15日,新学期开学没多久,人文学院迎来T9级法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孙白冰、黄伟同学回母校看望老师,全体院领导及专业老师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大家在一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转眼间T9级同学们已毕业快十年,同学们感慨自己都已经到了而立之年,有了各自的事业,但大家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看到法学专业师生们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

杨高举院长代表人文学院对孙白冰同学前期带头组织筹款成立《法学爱心助学基金》表示感谢,并热情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温馨的画面宛然如昨,听到同学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老师们深感欣慰。当杨院长问大家“当初在学校学的法学专业知识在工作中有没有用”时,两位同学抢着回答:作用太大了。孙白冰同学表示:最近代表公司正在进行收购,别人因为复杂的债权债务关系不敢上手,但我们法学学生有专业优势和专业自信,我利用当初学的物权法知识一下就看明白里面的各种所有权关系和风险点,通过多方沟通很快就达成收购意向,签订收购合同。孙白冰同学还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特别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物质和设备方面的支持,更好地开展助学工作,回馈母校。

最后,杨院长真诚邀请同学们为母校献计献策,欢迎回来跟学弟学妹们进行座谈交流,并表达了母校真诚的祝福与期盼,鼓励学生永做激情满怀、积极进取的汽院人,并相约母校五十周年校庆时再聚首。

撰稿人:向平

2021.3.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