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和离校安排工作会
2020年06月18日 10:03 向平 点击:[]


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和离校安排工作会

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6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促进会和离校安排工作会。党总支书记李崇祥、学工办主任向平、班主任安军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向平老师主主持。  

首先,班主任安军老师结合今年的国家政策和就业形势对就业状况及前景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认清今年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就业规划。 

在会上,向平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各项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目前同学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希望大家把就业放在第一位,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就业工作。 

随后,李崇祥书记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严守防控纪律、注意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每天申报个人平安健康信息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完成毕业论文等学习任务表示赞赏!并提醒同学们做好常态化的疫情个人防护工作。 

最后,李书记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他通报了今年高校毕业生的严峻就业形势和我院的就业情况;指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着重剖析了部分同学就业意识不强、就业心态不积极,“慢就业”甚至“懒就业”思想严重的问题;强调幸福都是奋斗来的,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奋斗,希望同学们理性地分析当下所处的就业环境,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的紧迫感,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合理定位自己的就业预期,同时,号召学生干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立即行动起来,先就业再择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积累经历,为今后个人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