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昝建军一行赴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调研
2020年11月10日 10:13 张慧仙 马保青 点击:[]


1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社史研究处处长昝建军、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博、主任科员蔡文怡一行莅临我校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考察调研,九三学社十堰市委会主委张志陪同调研,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志、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永昌和学院课题组成员参加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常务副主任、《孟宪章传》课题负责人黄永昌首先简单汇报了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近年来在科研与教学方面的成果,其次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课题《孟宪章传》的研究进展,对课题组目前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调研与写作中所面临的困难等状况一一做了说明,同时表示将克服困难,深入挖掘一手资料,做好九三学社重要人物孟宪章的历史脉络和成果梳理,顺利完成课题。  

 

昝建军对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目前课题组研究工作的进展表示满意,他表示将全力支持九三学社中央课题《孟宪章传》的研究工作,并与参会人员就课题进展过程中的政治站位、历史盲点及具体写法进行了深入研讨,对课题的研究方向和重点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保证课题的顺利进行,王博提出会在具体时间节点对工作进行规划调整,将全力做好课题的对接和服务工作,为课题的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  

 

杨立志对昝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重视九三学社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支社的建设,九三学社中央课题《孟宪章传》有利于促进对于九三学社历史人物的挖掘,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将为课题组成员提供全力支持,高质量地完成课题任务。  

此次课题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将更好地指导课题的进展,并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孟宪章(1895—1953),十堰市丹江口人,著名爱国人士,经济学家,国际问题专家,九三学社创始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