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十堰市四校2019年国社科思政课专项申报研讨会
2019年06月27日 15:46  点击:[]


文图:李咏秋刘明辉

626日下午,为分享信息、交流经验,促进十堰地区高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湖北医药学院召开了十堰市四所高校2019年国社科思政课专项申报研讨会暨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永昌、院长助理周江平带队参加。

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鹏飞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医马院院长刘涛主持会议。会上黄永昌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马院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培育的基本情况院长助理周江平结合自己申报省部级课题的经历课题申报心态、选题确定、标书论证与修改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也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的发言纷纷提到课题申报要突出选题的新颖性、角度的独特性,要注重前期积累的基础性作用,申报书的撰写要做到论证充分、逻辑严谨、语言凝练,项目申报应该具备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

本次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是十堰市四所高校加强交流与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自201812月,十堰市四所高校首届思政课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办以来,十堰市四所高校思政课教师的交流与合作步入了良性发展轨道,这必将促进十堰地区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