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学校教职工诗词朗诵会中喜获一等奖
2019年10月08日 14:22 刘明辉 点击:[]


9月30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词朗诵会在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14个分会报送的14个节目参加。我院报送的《时代礼赞》节目在演出活动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时代礼赞》为我学院的原创作品,以“我们,为新中国的建设者发声”、“我们,为改革开放时代的建设者发声”、“我们,为圆梦一代发声”为起转承合,展现了新中国70年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品立意高远,格调雄浑,旋律激昂,气势磅礴。六位参演老师情绪饱满、声情并茂、配合默契,获得了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接到活动通知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专班专职专责负责此次活动。专班首先确定了要展现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以及所蕴含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这一主题。确定专题后,专班组织专人撰写、修改参演文稿。并请富有朗诵经验和主持功底的专人进行了符合朗诵规律的修改。在确定了表演形式后,专班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试音,从中遴选出刘明辉、周江平、安军、杨飞、程慧中、柯小丹等六位教师代表学院参赛。参演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牺牲休息时间,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排练。在这期间,专班还组织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录制了“中国,我爱你”的微视频,作为本次活动的“彩蛋”。在整个活动的组织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且给予了大量的指导。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合力,大家干事创业的情绪更加高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