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党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支部召开“争创优异业绩、喜迎学校第六次党代会”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09:00 滕文艳/文马保青/图 点击:[]



10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支部,在三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争创优异业绩 喜迎学校第六次党代会”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马保青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理论学习环节,黄永昌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汉朝和滕文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重要讲话和文章。黄永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指出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与重大意义,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应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研究文件精神,在教学与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加强研究与成果转化,真正做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强大的行动力量。

支部副书记马保青对近日支部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宣教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支部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思政课建设与改革规划向支部党员进行了通报。最后,马保青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应砥砺奋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