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党代会】马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代会工作报告讨论
2021年10月20日 09:44 文/安军 图/詹苗 点击:[]



10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武当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喜迎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的党代会工作报告讨论,

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军主持,全体教工二支部党员参会。

安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文件《坚持立德树人聚力内涵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从过去十二年的工作回顾与基本经验、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形势与发展目标、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以及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学习了相关内容。

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党代会报告》座谈和讨论会。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总结到位,未来“三步走”战略振奋人心,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份振奋人心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党员教师应站在全校发展的角度,结合学校与自身发展的实际,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成绩,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