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校《武当文化概论》、《汽车文化》课程获批湖北省首批本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9年06月25日 13:32  点击:[]


 

本网讯(文/薛建云)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首批本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认定104门课程为首批省级本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教授负责的《武当文化概论》、姚丽萍教授负责的《汽车文化》2门课程获批。

按照湖北省教育厅要求,通过认定的省级本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要持续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完善,运行维护好在线课程,做好教学设计、学习组织、答疑辅导、过程管理和案例示范等线上线下服务工作。省教育厅将依托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在线运行、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进行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

据悉,我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教四十条”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培养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的目标,提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方案,陆续发布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关于金课建设的指导意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等文件,对在线开放课程建、用、学、管、享的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和保障,鼓励广大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动课堂教学“革命”,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