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武汉)基地到十堰基地调研
2017年03月31日 08:38  点击:[]


3月31日,江汉大学科学研究处副处长丁建军一行来校就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科技处处长徐翔,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主任计毅波、副院长黄永昌,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常务副主任董文波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中,计毅波介绍了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依托人文学院开展培训的情况,董文波介绍了十堰基地的建设及运作情况。随后,双方就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经费管理,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条件、师资储备、培训项目、科研平台建设、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丁建军一行还参观了基地办公室、资料室、培训室等基地软硬件设施。丁建军对十堰基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十堰基地坦诚分享基地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表示了感谢。 

据悉,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在建设特色基地、打造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并就后期的基地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