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基地举办全市知识产权发展研讨会
2017年04月21日 08:41  点击:[]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1日下午,由十堰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承办的全市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高级研讨班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顺利召开。十堰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柯春华、知识产权产业化科吴亚红、各县市区科技局副局长、主管科室负责人出席研讨班。此次培训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主任计毅波教授主持。49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以及十堰市惠众企业孵化器等单位全程参与了培训。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十堰)基地常务主任董文波副教授对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基地合作单位北京东鹏资产评估所王慧就专利权质押贷款的发展趋势、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北京路浩知识产权联盟专利代理人陈实就专利布局、专利信息分析及专利预警做了案例分析与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切合企业实际需求,帮助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进行确权、保护与运用从而谋取最佳经济效益,对知识产权示范工程建设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也为十堰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参与本次研讨会的49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是该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成为建设“创新十堰”的生力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