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视察武当文化基地
2018年12月21日 11:27  点击:[]


 

本网讯(文、图/)18日下午,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莅临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当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钟毓宁等校领导陪同。

武当文化基地主任、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向陈新武一行介绍了基地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以及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咨政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在基地主任室,陈新武饶有兴致的翻阅了《中华道藏》等图书资料,和大家探讨武当文化相关问题。陈新武指出,武当山是享誉海内外世界文化遗产,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十堰市的第一张名片,加强武当文化研究和传播很有必要。他对学校重视武当文化高度肯定,希望武当基地加强基础研究,挖掘地方文化,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校武当文化社科基地建设,自2016年以来,每年给予一定经费支持,2018年拨付专项经费支持武当文化社科基地建设,并纳入财政一级预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