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 正文
薛芳锦
2023年09月10日 09:02  点击:[]



姓名:

薛芳锦

学位:

管理学硕士

职称:

副教授

邮箱:

137481385qq.com

[ 个人基本情况

【个人身份】薛芳锦,女,辽宁盘锦人,中共党员,现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副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大工商管理硕士(2002年),首都师范大学法学学士(1992年).现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从事,

【研究方向】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方向

【讲授课程】主讲《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刚要》、《形势与政策》等课程。

主要科研成果学术专著:《文化变迁与当代思想政治教育机制的创新研究》 参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与实践》 ,参编《大数据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与实践》,参编《高校思政教育多元化发展研究》

【获奖情况】参加过教育部人事司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联合举办的的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学习以及省级骨干教师的培训多次。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廉政文化进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学大奖赛三等奖。




下一条:王莽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