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 正文
张晓明
2023年09月10日 08:51  点击:[]



姓名:

张晓明

学位:

哲学博士

职称:

讲师

邮箱:

zhaniaoing@163.com

[ 个人基本情况

【个人身份】张晓明,男,湖南祁阳人,入党积极分子,现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思政课老师,湖北大学哲学博士(2022年),新疆师范大学哲学硕士(2011年),华中科技大学文学学士(2005年),曾在河南某预备役、湖南某国企、湖北某报社、贵州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地工作,在学校期间曾负责贵州省情课程教学建设与管理、贵州毕节医专学报、校办公室宣传等工作。

【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方向为新闻传播学、中西方哲学、医学伦理学。

【讲授课程】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

【论著项目】先后在《湖北大学学报》《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广西教育学院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人跟动物能够沟通吗?——生命伦理学视域下的思考”》《媒介伦理失范成因及对策研究》《女性主义在传媒文本中解构及反思》《我国报业发展的困境及对策研究》等10余篇论文,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5项。



上一条:王莽莽
下一条:张晓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