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杨立志教授入选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
2015年09月09日 13:35  点击:[]


(本网讯)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共同实行的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入选名单公布,我校杨立志教授榜上有名。

该人才项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文件精神,打造一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优良学术道德的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创造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全省此次共有100名专家入选,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将通过优先资助项目、搭建交流平台、组织调研活动、宣传优秀成果等措施对项目入选者进行为期三年的培养。

我校杨立志教授致力于武当文化研究30余年,先后主持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有《武当道教史略》、《道教与长江文化》、《武当文化概论》等论著10余部,发表论文百余篇,由其主持申报的课题项目《武当山道教碑刻收集、整理与研究》入选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并相继获得十堰市首届“有突出贡献专家”、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省级优势学科“武当文化研究”学科带头人等多个荣誉称号。


关闭